→_→//@丁來峰: 開會走神鬼畫符。 
  @神筆記:相機像素高就是好啊!
 

  →_→//@假裝是糊塗: 可能想給人一種很難除的感覺。
  @上海微爆料V:為什麼古龍小說中的人物愛以數字命名,尤以奇數為甚?古龍小說人物非常多的名字都是奇數,有什麼特殊含義?如:勝三、龍五、杜七、朱七七、蕭十一郎、燕十三、彭十三豆。
 

  →_→//@不正常小清新:只有在xxoo的時候你才知道自己脫衣服有多快。
  @玍幾:只有在快遲到的時候你才知道自己的穿衣速度能達到怎樣的顛峰”刀┝初蔝
 

  →_→//@Poarty:猥瑣版《愛情買賣》: 抓了我的奶,逼著我做愛,最後知道懷孕的我眼淚流下來,處女膜不在,月經不再來,終於知道無痛人流為何貴起來,是你把我腿分開,分開就分開,現在又叫我墮胎,回來再做愛,高潮不是你想來,想來就能來,艹的太high,射的太快,青春回不來…
  北京人大代表:公立醫院應對學生墮胎實行免費。
 

  →_→//@_-冰翼-_:記者採訪掃地大媽:您對這次青島輸油管道爆炸有什麼看法?大媽一臉正義:“沒讓老百姓賠管道就不錯了”;記者又問大媽:您認為紅十字和中石化的區別是什麼?答:一個要錢,一個要命;記者:那共同點呢?答:都不要臉;記者再問大媽:那你和我的區別是什麼?大媽立即回答:我敢說,你敢報道嗎?
  新浪新聞:青島燃爆前漏油點施工照曝光,圖中僅1人幸免。
 
煙草的沉思:這是取錢還是打劫……!
  →_→//@獅子滾地球:沒想到他一下取了三千。
  @胡嘮:變成一張錢,等你來取我。
 

  →_→//@孔智勇-: 這麼多年了,終於找到自己傻逼的原因了。
  @袁裕來律師:加拿大這一研究成果,太落井下石了吧。
 
蟑螂怕香味——蟑螂不喜歡黃瓜的味道,可以將一兩段掰斷的黃瓜放在它們經常出沒的地方。
  →_→//@名家評說: 你家人不見了,你不著急麽?
  @觀點聯播V:看見一同學發微博:“學校用蟑螂香滅蟑螂後,怎麼蟑螂出沒得更頻繁了呢,以前都沒怎麼看見的。”這是為什麼?
 

  →_→//@名家評說: 外孫或外孫女兒。
  @轉段子: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帶些什麼好呢?
 
一剩女在網上買的戒指, 買了就後悔了! 朋友說:你不但剩,而且是齊天大剩!
  →_→//@觀點聯播V: 你就不是取精的料!
  @假裝是思想:今天看到一剩女發微博"當了20多年的齊天大剩,沒遇到過一個師傅,求帶走!
 

  →_→//@緋紅葉林檎:所以女生都是用生命在姨媽。
  @袁老師講歷史:之前在學校獻了一次血,老媽一直罵我蠢還說不許再獻。我還覺得老媽愚昧,不是說血液2周就會自動補充好嗎?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補充好的只是血漿,還有一些是永久損傷,導致血液弱化。但是血站一邊宣傳獻血有益健康,一邊暗箱操作提高血液價格,一個血站工作人員能拿幾十萬一年,這是什麼意思!
 
NBA:好大的包!@JeremyLin林書豪
  →_→//@名家評說: “老公,我想要那個包,能……”“別廢話,買!”
  男人到底做什麼事的時候最帥?
 

  →_→//@果凍里的楓樹: 卧槽~我大舅家兒子取的也是泰國的,2年了還沒有懷孕.。.
  @微博搞笑排行榜:【男子4萬元取泰國媳婦,半年後發現是變性人!】福建王先生花4萬元通過中介從泰國娶回一位美貌的媳婦。鄰居直誇“真漂亮,太值了”。半年後王先生才發現陪伴自己大半年的媳婦原來是個變性人!!
 
這絕對不是親生的。by120534
  →_→ //@一桿山水:兒子受傷輸血你也有了一個巨大發現。
  @純良大叔:牛頓無意中被蘋果砸到腦袋從而發現了萬有引力,說明小小的意外也可能引發巨大的靈感。所以兒子放學回家時,我躲在門後給他使了個絆子。
 
  外甥早戀,老師打電話給姐夫和姐姐說明情況,小家伙寫了張紙條, 然後跑進自己房間里去了,內容是,爸爸媽媽,隔壁家的小明哥哥上學的時候早戀, 他爸爸媽媽,把他打了一頓然後禁止了,現在他和小剛哥哥在一起了。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_→//@名家評說: 不,我們是在討好未來的丈母娘,丈母娘,丈母娘...。.
  @觀點聯播V:早戀就是在討好別人的老婆。
 

  →_→//@邈然然:突然覺得這是小偷示愛的方式哎呦喂!
  @我們愛講冷笑話:【小偷抄寫手機通訊錄寄還失主,11張紙寫上千號碼】據瀟湘晨報,長沙的鄒彬iPhone4被偷,他給自己手機發短信,讓對方把手機寄回。幾天后他真收到快遞,可打開一看,除了手機卡,裡面有11張紙,寫滿了他通訊錄里的姓名和電話號碼,有近千個。
 

  →_→//@折節校尉:掛門上可以辟邪,掛床頭可以避孕!//@寧財神: 感謝黃先生抬愛,拿到書的時候,我第一反應就是拿出去賣錢,後來大家都說這樣不禮貌,那就只好自己收著了,再次感謝黃先生!
  @非誠勿擾化妝師:黃永玉筆下的寧財神老師。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b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