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3月26日訊(通訊員 李敏 譚曉珂)酒駕遇到交警檢查,總有司機會想盡辦法逃避。3月26日中午,嚴師傅酒後駕車遇交警檢查,竟然直接將車開進殯儀館里,和交警玩起“躲貓貓”。最終,嚴師傅還是被交警揪了出來,並受到了應有的處罰。
  3月26日中午12:50許,湖南省株洲市石峰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在田心大道路段設卡開展酒駕整治,這時,民警遠遠發現一輛牌照為“湘B037XX”的小車一停一頓猶猶豫豫緩慢開了過來,民警便打手勢示意該車靠邊停下接受檢查,誰料,該車突然加速衝過關卡逃離現場,幸虧民警躲閃及時才沒被撞到。
  民警意識到該車肯定有問題,於是立即駕駛警車尾隨其後,兩分鐘後,該嫌疑小車突然向右直接拐進了路邊的一家殯儀館里。民警也立即開車跟了上去,只見小車司機急急忙忙把車停在殯儀館的坪里,下車後來不及關車門撒腿就跑。“別跑!”兩名民警幾個箭步衝上前去終於將逃跑的司機抓住。
  “你們抓我幹嘛?”司機嚴某狡辯。“你心裡沒鬼那你跑什麼?”民警告知嚴某要配合酒精測試。“我車停在這裡的,我根本沒開車,你們有什麼證據說我是酒後開車?”嚴某開始耍賴皮。民警只好拿出執法記錄儀:“你剛剛開車逃跑的過程已經被全程錄像了。”在證據面前,嚴某啞口無言,接受了酒精測試。經測試,嚴某體內酒精含量為33.8mg/100ml,屬於酒後駕駛。
  可是,當民警要求嚴某在處罰單上簽字時,嚴某又開始耍起賴皮:“我已經扣了6分了,今天再扣12分,我駕照就沒了,不行,我不簽字。”“我平時不喝酒的,結果今天一喝酒就被抓住,你們給我個機會咯。”“再說,我喝這點酒,開車絕對不會有事,這根本算不上酒駕。”面對嚴某的無理取鬧,民警只好對其耐心勸導。
  經過民警一番勸導,嚴某最終在罰單上簽字。當天,嚴某因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以罰款2000元、記12分、駕駛證暫扣6個月的處罰。交警在此提醒廣大駕駛員,隨著氣溫回升,酒駕的人也逐漸增多,希望廣大駕駛員謹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b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